搜索找到 223 个匹配

mmt
今天, 14:13
版面: 世界新闻
主题: 英国首相辞职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41

Re: 英国首相辞职

Lilyamao 写了: 昨天, 20:24
mmt 写了: 昨天, 20:10

长着一张不太聪明的脸。

不sneaky, 挺正直的

抱歉我说的太含蓄了。

这个英国首相长着一张又蠢又撅的脸。

mmt
昨天, 20:10
版面: 世界新闻
主题: 英国首相辞职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41

Re: 英国首相辞职

cj— 写了: 昨天, 10:23

他好像没做错什么事呀
换一个人上,英国也不可能就突然变强了

长着一张不太聪明的脸。

mmt
17 6月 2026, 20:54
版面: 无所不谈
主题: 不要等电池升级了,该买还得买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714

Re: 不要等电池升级了,该买还得买

crane 写了: 17 6月 2026, 13:28
Artemis 写了: 17 6月 2026, 12:02

Oops, 开电车的刚好路过...

有生之年一定要开一下电车,不仅仅是试驾,要开一段时间的那种感受,买不起就租,好像还有油电混合, 不然白来人间一趟。

哈哈,太夸张啦

artemis可能是说taycan, 或者e-tron,我猜啊。

mmt
16 6月 2026, 16:38
版面: 无所不谈
主题: 明天应该很精彩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143

Re: 明天应该很精彩

crane 写了: 16 6月 2026, 16:35
mmt 写了: 16 6月 2026, 16:30

England vs Croatia.

赌神预测一下

哈哈我不是赌神。生活中我从来不赌。
croatia

mmt
16 6月 2026, 16:30
版面: 无所不谈
主题: 明天应该很精彩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143

明天应该很精彩

England vs Croatia.

mmt
16 6月 2026, 16:07
版面: 无所不谈
主题: 今年会有oled macbook吗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306

Re: 今年会有oled macbook吗

zhuozi 写了: 15 6月 2026, 16:00

有没有内幕大佬

不是大佬,仅供参考。

https://forums.macrumors.com/threads/ma ... e.2482679/

mmt
16 6月 2026, 16:04
版面: 无所不谈
主题: 能不能 把签名档取消掉?这样少一个争执的源头?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226

Re: 能不能 把签名档取消掉?这样少一个争执的源头?

那我怎么办?不摸头了吗?

-开玩笑,我随意。

mmt
14 6月 2026, 20:46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
主题: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63

Re: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okay, 拔草了。
这个R2看起来是下了功夫的。样子好看,实用性强。可惜了。

rivian要是做个R2D2, 油车,我立马买。

mmt
14 6月 2026, 20:28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
主题: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63

Re: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Leuning 写了: 14 6月 2026, 12:36

建议先别买,等电池技术有突破再说。网上有视频,新车在factory 的parking lot 起火,引起连环爆炸。
当然,别的电车估计也是。

搜了一下,好像是R1T?

平常不关心电车的新闻。

mmt
14 6月 2026, 20:27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
主题: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63

Re: Rivian R2 看起来会火啊

resso 写了: 14 6月 2026, 17:25
Leuning 写了: 14 6月 2026, 12:36

建议先别买,等电池技术有突破再说。网上有视频,新车在factory 的parking lot 起火,引起连环爆炸。
当然,别的电车估计也是。

电池技术估计短期也没啥突破了

固态电池你来科普一下,或者AI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