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说的太含蓄了。
这个英国首相长着一张又蠢又撅的脸。
长着一张不太聪明的脸。
不是大佬,仅供参考。
那我怎么办?不摸头了吗?
-开玩笑,我随意。
okay, 拔草了。
这个R2看起来是下了功夫的。样子好看,实用性强。可惜了。
rivian要是做个R2D2, 油车,我立马买。
Leuning 写了: 14 6月 2026, 12:36建议先别买,等电池技术有突破再说。网上有视频,新车在factory 的parking lot 起火,引起连环爆炸。
当然,别的电车估计也是。
搜了一下,好像是R1T?
平常不关心电车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