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昨天, 18:45
上班去了
#2
#2 帖子 由 Lilyamao » 昨天, 19:27
是不是北京国贸被撞事件?
#3
#3 帖子 由 crane » 昨天, 19:30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是不是北京国贸被撞事件?
是啊,Jack 那有图。原计划降落的时候掉头飞向市区里。 https://blinkystar.com/t/topic/2874/4
#4
#4 帖子 由 jkxf » 今天, 10:28
是不是重仓space ?
#5
#5 帖子 由 crane » 今天, 10:44
jkxf 写了: 今天, 10:28 是不是重仓space ?
已割肉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