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科学技术板块
版主: SOD
#1
#1 帖子 由 SOD » 昨天, 13:51
#2
#2 帖子 由 枫林晓1 » 昨天, 14:02
这个是不是改装版?横向平移是传动的变化还是用了轮毂电动机
#3
#3 帖子 由 shepherd17 » 昨天, 14:53
几十年前,美国市场上最便宜的新车 Kia Rio,好像是8000块上下。
#4
#4 帖子 由 小河清流 » 昨天, 15:39
就是个玩具车,估计高速都上不了。
#5
#5 帖子 由 dhd » 今天, 02:26
好玩。不能上高速就只在家附近開。
回到 “科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