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太好吃也成问题。要是做饭一般般,吃半饱就没胃口了
我要开始新一轮的减脂了
版主: Leuning
Re: 我要开始新一轮的减脂了
其实可以考虑Skip掉早饭。特别是WFH的。午饭早点吃当bunch。
这8小时里吃零食包括巧克力喝糖水也没问题。体重一样能降下来。
我坚持一年了。腰带要换了。手表带也减了一格。
版主: Leuning
其实可以考虑Skip掉早饭。特别是WFH的。午饭早点吃当bunch。
这8小时里吃零食包括巧克力喝糖水也没问题。体重一样能降下来。
我坚持一年了。腰带要换了。手表带也减了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