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写了: 17 6月 2026, 12:02Oops, 开电车的刚好路过...
有生之年一定要开一下电车,不仅仅是试驾,要开一段时间的那种感受,买不起就租,好像还有油电混合, 不然白来人间一趟。
哈哈,太夸张啦
版主: who
oops,我也有同样的想法:有生之年一定要开一下V8自吸大SUV,听听发动机的轰鸣声,太爽了!现在爽过了,下辆车试试cyber truck
Artemis 写了: 17 6月 2026, 12:02Oops, 开电车的刚好路过...
有生之年一定要开一下电车,不仅仅是试驾,要开一段时间的那种感受,买不起就租,好像还有油电混合, 不然白来人间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