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bluesky
中坚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24-02-04
Has thanked: 25 time
Been thanked: 61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1

#11 帖子 bluesky »

Yesterday 写了: 昨天, 11:17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1:08

钱多得娃两辈子都花不完的除外。牛姐的儿子在加州。读完高中读本科。现在在读硕士。

放心,上帝不会让躺平这种事发生的。

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22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2

#12 帖子 Lilyamao »

jack12345 写了: 昨天, 10:52

也不要浪费钱去国外读书了。把钱存着,争取在这个长达20年的经济严冬里 不要饿死掉

不要以为 还能靠父母的退休金 啃啃老。精算师们 老早算过了,国内的退休金制度 也就再过10年 就要破产了

饿死你肯定过度焦虑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22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3

#13 帖子 Lilyamao »

国内中产的孩子不愿意工作可以理解,主要国内太卷了,活累钱少。美国的minimum wage 工作很多人也不愿意做、中国相当于大面积minimum wage 工作

 

POSTREACT(ions) SUMMARY

jack12345
精英
帖子: 3606
注册时间: 2024-01-11
Has thanked: 75 time
Been thanked: 189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4

#14 帖子 jack12345 »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2:52

饿死你肯定过度焦虑了

呵呵。2年或 5年 或许还能支撑,问题还不大

但习近平身体好着狠呢,他最怕死了。再支撑20年没问题。他肯定要做到 他死的那一天呢

在20年 这个尺度下,到时候不知道出现 什么兵荒马乱的事情,这很难说的

你家的钱 或许还够,但社会上已经有一大批快饿死的人了。急红眼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POSTREACT(ions) SUMMARY

Yesterday
常客
帖子: 202
注册时间: 2023-12-28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11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5

#15 帖子 Yesterday »

bluesky 写了: 昨天, 12:01
Yesterday 写了: 昨天, 11:17

放心,上帝不会让躺平这种事发生的。

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我指的就是统治阶级,或者富裕阶级,世界上哪有这种好事? 无产阶级革命就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 资本主义社会防止无产阶级革命的努力在美国其实就是两党的争斗。 Trump为什么要挺身而出做总统?他躺平活几百个轮回都没问题。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499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6

#16 帖子 牛河梁 »

Yesterday 写了: 昨天, 16:08
bluesky 写了: 昨天, 12:01

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我指的就是统治阶级,或者富裕阶级,世界上哪有这种好事? 无产阶级革命就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 资本主义社会防止无产阶级革命的努力在美国其实就是两党的争斗。 Trump为什么要挺身而出做总统?他躺平活几百个轮回都没问题。

Trump不当总统就得捡肥皂了。都知道美国经济要不好。就是让他去背锅的。坏人都让Trump当了,牛生就等着去拨乱反正当救世主。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499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7

#17 帖子 牛河梁 »

bluesky 写了: 昨天, 12:01
Yesterday 写了: 昨天, 11:17

放心,上帝不会让躺平这种事发生的。

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POSTREACT(ions) SUMMARY

Yesterday
常客
帖子: 202
注册时间: 2023-12-28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11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8

#18 帖子 Yesterday »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8:12
Yesterday 写了: 昨天, 16:08

我指的就是统治阶级,或者富裕阶级,世界上哪有这种好事? 无产阶级革命就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 资本主义社会防止无产阶级革命的努力在美国其实就是两党的争斗。 Trump为什么要挺身而出做总统?他躺平活几百个轮回都没问题。

Trump不当总统就得捡肥皂了。都知道美国经济要不好。就是让他去背锅的。坏人都让Trump当了,牛生就等着去拨乱反正当救世主。

Trump下台前股票会创造历史新高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22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19

#19 帖子 Lilyamao »

你这话说的,你的发小心花怒放啊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8:17
bluesky 写了: 昨天, 12:01

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22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20

#20 帖子 Lilyamao »

抑郁症国内也很多的

我觉得这个玩意、归根结底还是养娇了、不是压力大

jiml 写了: 昨天, 11:32
Lilyamao 写了: 昨天, 09:44

美国华人不能谈政治,太分裂,要打架

国内倒是可以谈政治,但是反正完全一边倒、就是夸中国骂国外发达国家,胡锦涛时期还能炒内政,现在完全不行

我一直说胡温江朱都是可以的,大家觉得贪污多是因为能讨论能讲

完全没人听我的、嗯

国内现在不能谈退休金、不公平,差距太大、还有就是孩子就业

图片

阿毛,同国内人谈忧郁症,可以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