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立旗舰女生都没为我打过架,纯属吹牛。。。。。。。。。
郑重声明:哈佛女生没有为我打过架
版主: who
Re: 郑重声明:哈佛女生没有为我打过架
shanghaibaba 写了: 26 2月 2024, 12:43朱老师吹牛吹的太过直白。
吹牛一大忌,千万不要开新帖子专门吹。要喻吹于灌,不经意之间吹。要多向牛哥学习。当然我也是一个好的学习对象。
你还真认为我是想吹牛啊,我从头到尾都是逗大家一乐。。。。我从来不需要在网上建立自信,,,,
Re: 郑重声明:哈佛女生没有为我打过架
suzziechu 写了: 26 2月 2024, 12:46shanghaibaba 写了: 26 2月 2024, 12:43朱老师吹牛吹的太过直白。
吹牛一大忌,千万不要开新帖子专门吹。要喻吹于灌,不经意之间吹。要多向牛哥学习。当然我也是一个好的学习对象。
你还真认为我是想吹牛啊,我从头到尾都是逗大家一乐。。。。我从来不需要在网上建立自信,,,,
明白,我最喜欢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