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08:35
是为了按件计工分对吧?
#2
#2 帖子 由 shepherd17 » 今天, 08:38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3
#3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08:43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08:38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这是个比喻,但是不是一个解释。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按件计工分,到时候好评职称
#4
#4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08:46
也许,一稿多投以后,杂志没法搞exclusive,不算独家报道,不好卖钱?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