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2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1

#1 帖子 resso »

是李白离婚时写的诗吧。这个时代不得了,阴盛阳衰是真的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2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2

#2 帖子 resso »

shanghaibaba 写了: 27 2月 2024, 15:54
resso 写了: 27 2月 2024, 15:45

是李白离婚时写的诗吧。这个时代不得了,阴盛阳衰是真的啊

丽猫就吹个牛。仰天大笑出门去,然后找个墙根蹲着哭。。。

希望我老婆不是真的希望死老公吧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3

#3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27 2月 2024, 16:12
shanghaibaba 写了: 27 2月 2024, 15:54

丽猫就吹个牛。仰天大笑出门去,然后找个墙根蹲着哭。。。

希望我老婆不是真的希望死老公吧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你老婆应该没有这个心。
不过现代社会女的好混,男的个个都是亚历山大……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4

#4 帖子 who »

牛大春 写了: 27 2月 2024, 16:15
resso 写了: 27 2月 2024, 16:12

希望我老婆不是真的希望死老公吧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你老婆应该没有这个心。
不过现代社会女的好混,男的个个都是亚历山大……

第二句话不同意啊。有些幸运的,但挣扎的也很多。社会对女性的歧视虽然有改善,但还是不少。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5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5

#5 帖子 Lilyamao »

shanghaibaba 写了: 27 2月 2024, 15:54
resso 写了: 27 2月 2024, 15:45

是李白离婚时写的诗吧。这个时代不得了,阴盛阳衰是真的啊

丽猫就吹个牛。仰天大笑出门去,然后找个墙根蹲着哭。。。

LOL, 才不会。

你把孩子养大了、送出门空巢是不是有轻松感?我养老公一样一样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5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6

#6 帖子 Lilyamao »

目的不是这样、走着走着就这样了。

我老公在提供物质生活上我很满意。

但是其他方面他就是个添事的孩子,我从来没有印象我伤心难过时候他可以安慰到我,但是他给我每天找些小麻烦是经常的

也许很多夫妻都这样的

shanghaibaba 写了: 27 2月 2024, 17:11
Lilyamao 写了: 27 2月 2024, 17:08

LOL, 才不会。

你把孩子养大了、送出门空巢是不是有轻松感?我养老公一样一样的

你就嘴硬吧。老公跟孩子能一样吗?养孩子的目的就是把他们送出门,送上他们自己的生活圈子,养老公也这样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