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不好吃

版主: cjch

回复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盐水鸭不好吃

#1

#1 帖子 Leuning »

米国能买到的鸭子太肥,估计是圈养的。所以做出来的盐水鸭不好吃。

烤鸭看手艺,把油烤掉的还行。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2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2

#2 帖子 who »

Leuning 写了: 04 9月 2024, 20:12

米国能买到的鸭子太肥,估计是圈养的。所以做出来的盐水鸭不好吃。

烤鸭看手艺,把油烤掉的还行。

两条鸭腿,能烤出一盆油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3

#3 帖子 Leuning »

法餐的烤鸭肉蛮好吃。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4

#4 帖子 grasshopper »

烤鸭子时要把鸭子挂起来,或者架起来,这样油就滴下去了。我做的烤鸭,能贿赂美国总统,哪会便宜了州长幕僚啊。 :D

who 写了: 04 9月 2024, 21:22
Leuning 写了: 04 9月 2024, 20:12

米国能买到的鸭子太肥,估计是圈养的。所以做出来的盐水鸭不好吃。

烤鸭看手艺,把油烤掉的还行。

两条鸭腿,能烤出一盆油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5

#5 帖子 Leuning »

只吃过深井烧鹅。

这里中国店有盐水鸡,盐水鸭卖。感觉盐水鸡更好吃。鸭太肥。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2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6

#6 帖子 who »

grasshopper 写了: 04 9月 2024, 21:50

烤鸭子时要把鸭子挂起来,或者架起来,这样油就滴下去了。我做的烤鸭,能贿赂美国总统,哪会便宜了州长幕僚啊。 :D

who 写了: 04 9月 2024, 21:22

两条鸭腿,能烤出一盆油

下次再试试。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7

#7 帖子 Leuning »

grasshopper 写了: 04 9月 2024, 21:50

烤鸭子时要把鸭子挂起来,或者架起来,这样油就滴下去了。我做的烤鸭,能贿赂美国总统,哪会便宜了州长幕僚啊。 :D

who 写了: 04 9月 2024, 21:22

两条鸭腿,能烤出一盆油

杨外长和老布什是好朋友。被派驻华盛顿专门陪他们一家吃烤鸭。好像在家中餐馆,每次都坐同一张桌子。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盐水鸭不好吃

#8

#8 帖子 洪荒之前 »

盐水鸭要用温吞水,一个泡一个泡地焖熟,鸭肉贴骨处要微带血丝,那样的鸭肉才嫩,做之前还要用花椒盐腌制。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