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教训是美国不敢大打,只要坚定抗住,随便耍流氓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版主: who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脸面丢了可以很快找回来。泥潭陷进去爬出来可就不容易了。
阿富汗狼狈撤军不也不久吗,委内瑞拉赢得不也很有面子么。
希望川普没有那么傻,应该是不会被内塔糊糊当驴当到底了。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Lilyamao 写了: 23 3月 2026, 14:42For fun :
beep,有人还活着吗?
beep,都活着好好的,你谁啊?
beep,我是美国总统。
beep,你去死吧。
beep,你先去死。
beep,好吧,一起死。
然后懂帝出来宣布,我们谈判了,而且达成了某些共识(一起死),哈哈哈
不共戴天之識,可惜伊朗內部並不一致遲早會妥協。就看哪邊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