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去nmb,两个版面可以看

发表于 : 30 12月 2023, 15:36
Leuning
蛋糕🎂不是随便谁都可以吃滴。
吃完要运动!

viewtopic.php?t=176

Re: 去nmb,两个版面可以看

发表于 : 30 12月 2023, 18:44
Yesterday
牛大春 写了: 30 12月 2023, 14:45 这边讨论政治完全不是问题。不过人都有惯性,NMT军版好像没有几个人过来。
还是不要重复nmt的模式,军事天地现在根本不是谈军事。大家去的目的是寻找热点新闻以及观点。所以这个版应该改个名字,牛大春的热点新闻(大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