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3 / 3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21:24
bumblebee

已经报警了,老公除了安慰,也没啥能做的了。万一老婆想不开,落下心病,更糟糕了。我老家有个老乡,赶集丢了两百块钱,心疼的病倒了,很快就死了,那时两百块也不是特别多,死的太不值了。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00:16
门前镜湖水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06:12
resso
门前镜湖水 写了: 今天, 00:16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用过,真的容易丢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06:36
mmt
jiml 写了: 昨天, 19:54

Sounds fishy.

Only certain people can open the safe. There is usually an audit trail.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09:07
crane
门前镜湖水 写了: 今天, 00:16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我没有用过。挖坑是因为要自己设置密码吗?如果保险柜被客人锁上了,旅店怎么办?


Re: 老婆丢失贵重东西,男人的角度怎么看?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4:21
mmt
crane 写了: 今天, 09:07
门前镜湖水 写了: 今天, 00:16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我没有用过。挖坑是因为要自己设置密码吗?如果保险柜被客人锁上了,旅店怎么办?

客人check out以后,housekeeping 发现保险柜是锁着的,报告管理 (他们没有权限),自会有人来用master key打开, 里面东西交给lost and found. 至于这个过程有没有人截胡是另一回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