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福奇回忆录
吴明芝 写了: 27 8月 2024, 21:44我开这个帖子,是准备讲对福气的回忆录的读后感,不是听你胡言乱语民主党,左右派,爱国bla bla.
如果你不停的转换话题,我只能认为你是出于某种目的的trolling。
看你对新冠话题如此敏感,对trump 如此热爱崇拜, 我只能猜测你是反疫苗的 Flat earther 之类的。
其实你这些粉红不必担心病毒这事, 美国政府里一大票人也跟这病毒脱不了干系, 中国死,他们也得死, 所以必然是没有人敢管敢察,
拜登已经摆平这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