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10434
偶然听到 网站推荐的 陳樂基的 《月半小夜曲》。唱的不错,很有激情。循环听了好几遍
然后把日本的原唱 也翻出来,发现 也唱的 很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