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10843
新疆菜: 烤包子,手抓饭,烤羊肉,羊肉面。格瓦斯。
中饭吃完,再去买菜,逛街。这样也就消化不少。 千万就晚上胡吃海塞。
可以啊,美国居然还有新疆菜
resso 写了: 02 11月 2024, 17:32 可以啊,美国居然还有新疆菜
好多家。这家有正宗新疆人(白男,说北京普通话),还有新疆汉族。
StillWandering 写了: 02 11月 2024, 17:32 不错啊,看着很好吃
不错啊,看着很好吃
放羊民族做的羊肉好吃! 阿富汗人的烤羊也好吃,但他们别的菜没汉化(吃印度长米)。 中亚的烤羊,羊肉馅饼也好吃。他们有不少俄化的菜(经菜汤,拿破仑蛋糕)。
很多啊。。。。。
这里还有西藏菜,但店主太抠(我要个菜单,说是没有)。 尼泊尔菜不错。
八错,几多银子啊?
洪荒之前 写了: 02 11月 2024, 19:32 八错,几多银子啊?
才一百出点头。
Leuning 写了: 02 11月 2024, 19:38 洪荒之前 写了: 02 11月 2024, 19:32 八错,几多银子啊? 才一百出点头。
属实,现在随便吃点就过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