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网瘾症需要治疗,请辞版主
发表于 : 30 1月 2024, 08:39
lol,我现在上网时间也不多了。有空就多玩会,没空有时也不上来
lol,我现在上网时间也不多了。有空就多玩会,没空有时也不上来
支持,灌水是为了放松。不放松的水不灌。
可能杨柳责任心太强。这一点她要向你学习
![]()
所以我劝大家运动。那是 治病救人!
以后在简历的 Employment 上写
*Manager & usmitbbs (华人第一网站) Military (核心版面)
把你的上网时间减少一半,还不行继续减少一半。
谢谢,我是非常好的马工,只是不愿意做恶心的事情,所以不断失业。以前的工作环境是大家相互帮忙,不是相互坑。
少上网,多运动,球类需team play 的最好,还能交朋友,出一身汗,比什么要药都强。可惜我们拖家带口的,抽空发个帖容易,找时间运动难啊,这个单身有优势。
难道,你以前在P站工作??
![]()
Resso, you will be mis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