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当事人封人,你们不觉得非常不合适吗?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07:22
cj—

??


Re: 当事人封人,你们不觉得非常不合适吗?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07:47
resso

所以我不想封他啊。只是想劝一劝他。但是他在签名档里骂脏话,那没办法了啊


Re: 当事人封人,你们不觉得非常不合适吗?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12:39
crane
cj— 写了: 16 6月 2026, 07:22

??

It has to be done, just no one else wants to get their hands di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