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说的有道理,上次吵架的四个人应该全部封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09:48
主要是牛大春现在不在,
我,老朱,和硕英亲王,加wass,一律封七天。
期间用小号上网的封小号
老who请监察。
主要是牛大春现在不在,
我,老朱,和硕英亲王,加wass,一律封七天。
期间用小号上网的封小号
老who请监察。
resso ,你说的“上次”是啥事,我不知道,你要自封七天,随你便。
但下面连接的另外一楼,resso 公开发文威胁恐吓,有如社会恶霸,应永封resso ,应永封resso IP。
viewtopic.php?t=30024
全靠自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