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cj-说的有道理,上次吵架的四个人应该全部封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09:48
resso

主要是牛大春现在不在,
我,老朱,和硕英亲王,加wass,一律封七天。
期间用小号上网的封小号
老who请监察。


Re: cj-说的有道理,上次吵架的四个人应该全部封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10:08
foxrun123
resso 写了: 16 6月 2026, 09:48

主要是牛大春现在不在,
我,老朱,和硕英亲王,加wass,一律封七天。
期间用小号上网的封小号
老who请监察。

resso ,你说的“上次”是啥事,我不知道,你要自封七天,随你便。
但下面连接的另外一楼,resso 公开发文威胁恐吓,有如社会恶霸,应永封resso ,应永封resso IP。
viewtopic.php?t=30024


Re: cj-说的有道理,上次吵架的四个人应该全部封

发表于 : 16 6月 2026, 12:38
crane
resso 写了: 16 6月 2026, 09:48

主要是牛大春现在不在,
我,老朱,和硕英亲王,加wass,一律封七天。
期间用小号上网的封小号
老who请监察。

全靠自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