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最简单的澳大利亚,新加坡移民。再好一点,去加拿大移民。在美国通过读书(F1),工作(H1B)然后办绿卡留下来的,艰难程度现在是地狱模式。走EB1, 或者EB2 里面的NIW会好一些。
当年最简单的澳大利亚,新加坡移民。再好一点,去加拿大移民。在美国通过读书(F1),工作(H1B)然后办绿卡留下来的,艰难程度现在是地狱模式。走EB1, 或者EB2 里面的NIW会好一些。
跟你们讲 现在国内大学刚毕业的,不管是本科生 研究生 还是国外回来的,就业率 也就 20% 都不到,绝大多数 都找不到工作
你们不想一想 经济危机都4年了,灵活就业 都3.2亿了,失业率 都突破 40% 大关了。还想孩子找到工作?做梦呢。送外卖去吧
不是说 岁月静好 不谈政治嘛,不是说 民主自由 不能当饭吃吗?哈哈,现在政治影响到你们了嘛。活该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就是习近平长命百岁,再执政20年。把屁民门折腾的死去活来。哈哈
都是周期,美国现在老百姓日子也不好过。类似马太效应。。。。越有钱的钱在滚雪球。越穷的,找不到工作,超市里物价还在涨,现在连打折的都比原来原价物价贵了,比如牛肉。。。
别碰国内同学痛点
也不要浪费钱去国外读书了。把钱存着,争取在这个长达20年的经济严冬里 不要饿死掉
不要以为 还能靠父母的退休金 啃啃老。精算师们 老早算过了,国内的退休金制度 也就再过10年 就要破产了
jack12345 写了: 今天, 10:52也不要浪费钱去国外读书了。把钱存着,争取在这个长达20年的经济严冬里 不要饿死掉
不要以为 还能靠父母的退休金 啃啃老。精算师们 老早算过了,国内的退休金制度 也就再过10年 就要破产了
钱多得娃两辈子都花不完的除外。牛姐的儿子在加州。读完高中读本科。现在在读硕士。
Lilyamao 写了: 今天, 09:44美国华人不能谈政治,太分裂,要打架
国内倒是可以谈政治,但是反正完全一边倒、就是夸中国骂国外发达国家,胡锦涛时期还能炒内政,现在完全不行
我一直说胡温江朱都是可以的,大家觉得贪污多是因为能讨论能讲
完全没人听我的、嗯
国内现在不能谈退休金、不公平,差距太大、还有就是孩子就业
阿毛,同国内人谈忧郁症,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