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给伊朗留一扇门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0:21
Coastlines
Link: https://x.com/mubeitech/status/2070086677347848390?s=46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0:55
shepherd17

这个墓碑真能胡扯,他这样舔屁股也不觉得恶心?

“川普的做法不一样。
他给伊朗留了一个“安全出口”。
只要你放弃核武器、停止资助恐怖主义、别在地区搞扩张;
美国就给你一条路,让你们的国民过上体面、繁荣的日子。”

川普公然在他的自媒体平台上叫嚣要摧毁伊朗。打来打去,还是毁灭不了伊朗,只好自己找台阶下。

另外,川普的行为代表的是某些利益集团,他打伊朗根本不代表全美国民众的意愿: 约60%被调查的美国人反对打伊朗 (https://time.com/article/2026/06/25/us- ... war-polls/)。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0:58
Coastlines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10:55

这个墓碑真能胡扯,他这样舔屁股也不觉得恶心?

“川普的做法不一样。
他给伊朗留了一个“安全出口”。
只要你放弃核武器、停止资助恐怖主义、别在地区搞扩张;
美国就给你一条路,让你们的国民过上体面、繁荣的日子。”

川普公然在他的自媒体平台上叫嚣要摧毁伊朗。打来打去,还是毁灭不了伊朗,只好自己找台阶下。

另外,川普的行为代表的是某些利益集团,他打伊朗根本不代表全美国民众的意愿: 约60%被调查的美国人反对打伊朗 (https://time.com/article/2026/06/25/us- ... war-polls/)。

我认同和支持我标题的这句话,特别是看到世界杯伊朗队从炮火中走出来参加比赛,我支持停战。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1:12
shepherd17

尽管内塔尼亚胡和川普都极力否认,但还是很多人认为是前者把后者卷入对伊朗的战争。https://www.bbc.co.uk/news/videos/ce99r6l6w4po

打伊朗对美国来说就是损人不利己。

1948年在巴勒斯坦建国的以色列是中东地区动乱的重要祸根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raeli%E ... n_conflict

https://www.ebsco.com/research-starters ... i-conflict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1:52
resso
Coastlines 写了: 昨天, 10:21

这是不懂历史的人瞎忽悠,你要留门,当初听Obama的,不要花钱死人去打,你要打,就打到底。这回混的两头不是人。倒赔几千亿,要谈的觉得太傻逼了,要打的也觉得太傻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