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8:29
jkxf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Re: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18:54
Lilyamao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Re: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5 6月 2026, 20:35
jkxf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8:54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有没有试试少喝啤酒,反正我不理解你们喜欢啤酒的人


Re: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8:51
resso
jkxf 写了: 昨天, 20:3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8:54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有没有试试少喝啤酒,反正我不理解你们喜欢啤酒的人

你倆还真的挺熟的


Re: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9:17
和硕英亲王
jkxf 写了: 昨天, 18:29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现代人吃饭
只是为了满足食欲
不光要吃三餐
还要吃零食
归根到底是因为
嘴里不巴几点东西就难受


Re: 记得以前有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去上海 才知道一天吃3顿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9:35
Coastlines
和硕英亲王 写了: 今天, 09:17
jkxf 写了: 昨天, 18:29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现代人吃饭
只是为了满足食欲
不光要吃三餐
还要吃零食
归根到底是因为
嘴里不巴几点东西就难受

欢迎亲王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