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30176
上班去了
是不是北京国贸被撞事件?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是不是北京国贸被撞事件?
是啊,Jack 那有图。原计划降落的时候掉头飞向市区里。 https://blinkystar.com/t/topic/2874/4
是不是重仓space ?
jkxf 写了: 今天, 10:28 是不是重仓space ?
已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