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30188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resso 写了: 今天, 11:25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都是这样啊,打到新股转手卖掉,落袋为安 不过5股的话没多少,可以留作纪念
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37 resso 写了: 今天, 11:25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都是这样啊,打到新股转手卖掉,落袋为安 不过5股的话没多少,可以留作纪念
本来就感觉不靠谱,不敢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