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版主: Leuning

回复
内容
作者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54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82 time
Been thanked: 737 tim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1

#1 帖子 Coastlines »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POSTREACT(ions) SUMMARY

FFAZ
新手
帖子: 20
注册时间: 2026-05-22
Been thanked: 3 time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2

#2 帖子 FFAZ »

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48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mmt
常客
帖子: 255
注册时间: 2025-01-23
Has thanked: 85 time
Been thanked: 18 time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3

#3 帖子 mmt »

FFAZ 写了: 36 分钟前
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48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这位大侠,情怀你懂不懂。 8-)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