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版主: Leuning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48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FFAZ 写了: 36 分钟前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48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这位大侠,情怀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