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21
#21 帖子 由 bumblebee » 昨天, 21:24
已经报警了,老公除了安慰,也没啥能做的了。万一老婆想不开,落下心病,更糟糕了。我老家有个老乡,赶集丢了两百块钱,心疼的病倒了,很快就死了,那时两百块也不是特别多,死的太不值了。
#22
#22 帖子 由 门前镜湖水 » 今天, 00:16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23
#23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06:12
门前镜湖水 写了: 今天, 00:16 难道你们都没用过旅馆保险柜? 这是挖坑。
用过,真的容易丢
#24
#24 帖子 由 mmt » 今天, 06:36
jiml 写了: 昨天, 19:54
Sounds fishy.
Only certain people can open the safe. There is usually an audit trail.
#25
#25 帖子 由 crane » 今天, 09:07
我没有用过。挖坑是因为要自己设置密码吗?如果保险柜被客人锁上了,旅店怎么办?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