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1:25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2
#2 帖子 由 Coastlines » 今天, 12:37
resso 写了: 今天, 11:25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都是这样啊,打到新股转手卖掉,落袋为安 不过5股的话没多少,可以留作纪念
#3
#3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2:42
Coastlines 写了: 今天, 12:37 resso 写了: 今天, 11:25 我同事要打新300股,最后给了50股。 都打算十五天就卖掉 没想到大家都是大聪明 都是这样啊,打到新股转手卖掉,落袋为安 不过5股的话没多少,可以留作纪念
本来就感觉不靠谱,不敢上大的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