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30168
是为了按件计工分对吧?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08:38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这是个比喻,但是不是一个解释。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按件计工分,到时候好评职称
也许,一稿多投以后,杂志没法搞exclusive,不算独家报道,不好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