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不许一稿多投的目的是啥?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8:35
resso

是为了按件计工分对吧?


Re: 不许一稿多投的目的是啥?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8:38
shepherd17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Re: 不许一稿多投的目的是啥?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8:43
resso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08:38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这是个比喻,但是不是一个解释。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按件计工分,到时候好评职称


Re: 不许一稿多投的目的是啥?

发表于 : 26 6月 2026, 08:46
resso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08:38

一稿多投等同于一女多嫁。

也许,一稿多投以后,杂志没法搞exclusive,不算独家报道,不好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