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不能谈政治,太分裂,要打架
国内倒是可以谈政治,但是反正完全一边倒、就是夸中国骂国外发达国家,胡锦涛时期还能炒内政,现在完全不行
我一直说胡温江朱都是可以的,大家觉得贪污多是因为能讨论能讲
完全没人听我的、嗯
国内现在不能谈退休金、不公平,差距太大、还有就是孩子就业
版主: who
美国华人不能谈政治,太分裂,要打架
国内倒是可以谈政治,但是反正完全一边倒、就是夸中国骂国外发达国家,胡锦涛时期还能炒内政,现在完全不行
我一直说胡温江朱都是可以的,大家觉得贪污多是因为能讨论能讲
完全没人听我的、嗯
国内现在不能谈退休金、不公平,差距太大、还有就是孩子就业
跟你们讲 现在国内大学刚毕业的,不管是本科生 研究生 还是国外回来的,就业率 也就 20% 都不到,绝大多数 都找不到工作
你们不想一想 经济危机都4年了,灵活就业 都3.2亿了,失业率 都突破 40% 大关了。还想孩子找到工作?做梦呢。送外卖去吧
不是说 岁月静好 不谈政治嘛,不是说 民主自由 不能当饭吃吗?哈哈,现在政治影响到你们了嘛。活该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就是习近平长命百岁,再执政20年。把屁民门折腾的死去活来。哈哈
Lilyamao 写了: 今天, 09:44美国华人不能谈政治,太分裂,要打架
国内倒是可以谈政治,但是反正完全一边倒、就是夸中国骂国外发达国家,胡锦涛时期还能炒内政,现在完全不行
我一直说胡温江朱都是可以的,大家觉得贪污多是因为能讨论能讲
完全没人听我的、嗯
国内现在不能谈退休金、不公平,差距太大、还有就是孩子就业
阿毛,同国内人谈忧郁症,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