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中餐。。。。。西餐不要说了,牛排或是海鲜,韩国餐就是烤肉加海鲜汤,迅速恢复体力。。。。。有时候,韩餐也有寿司吧,我老二喜欢吃寿司,,,,,中餐太假,没多少肉,而且太油了,。。。
现在我和我老二出去比赛,主要都是西餐或是韩餐
版主: who
Re: 现在我和我老二出去比赛,主要都是西餐或是韩餐
StillWandering 写了: 18 2月 2024, 21:04suzziechu 写了: 18 2月 2024, 21:00不吃中餐。。。。。西餐不要说了,牛排或是海鲜,韩国餐就是烤肉加海鲜汤,迅速恢复体力。。。。。有时候,韩餐也有寿司吧,我老二喜欢吃寿司,,,,,中餐太假,没多少肉,而且太油了,。。。
你对中餐也自恨
中餐有好吃的啊
这个我知道,但美国中餐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