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1

#11 帖子 resso »

dhd 写了: 23 3月 2026, 13:36
crane 写了: 23 3月 2026, 12:23

川总最擅长无中生有,裤兜里都是牌,随便挑一张就能打。
他说和伊朗和谈,不管有没有,牌打出来了。

伊朗學到過去的教訓了嗎?

伊朗的教训是美国不敢大打,只要坚定抗住,随便耍流氓

 

POSTREACT(ions) SUMMARY

Daddani
常客
帖子: 172
注册时间: 2026-03-16
Has thanked: 12 time
Been thanked: 14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2

#12 帖子 Daddani »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1:57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09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出让了霍尔木兹控制权。

脸面丢了可以很快找回来。泥潭陷进去爬出来可就不容易了。
阿富汗狼狈撤军不也不久吗,委内瑞拉赢得不也很有面子么。
希望川普没有那么傻,应该是不会被内塔糊糊当驴当到底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1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59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3

#13 帖子 Lilyamao »

For fun :
beep,有人还活着吗?
beep,都活着好好的,你谁啊?
beep,我是美国总统。
beep,你去死吧。
beep,你先去死。
beep,好吧,一起死。
然后懂帝出来宣布,我们谈判了,而且达成了某些共识(一起死),哈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dhd
常客
帖子: 430
注册时间: 2024-07-11
Has thanked: 13 time
Been thanked: 2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4

#14 帖子 dhd »

Lilyamao 写了: 23 3月 2026, 14:42

For fun :
beep,有人还活着吗?
beep,都活着好好的,你谁啊?
beep,我是美国总统。
beep,你去死吧。
beep,你先去死。
beep,好吧,一起死。
然后懂帝出来宣布,我们谈判了,而且达成了某些共识(一起死),哈哈哈

不共戴天之識,可惜伊朗內部並不一致遲早會妥協。就看哪邊先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