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显啊,美站不是一个左派的站,也不是一个右派的站,而是一个合众为一的站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2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很明显啊,美站不是一个左派的站,也不是一个右派的站,而是一个合众为一的站

#1

#1 帖子 resso »

是吹牛皮,哈佛女生为我打架的站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很明显啊,美站不是一个左派的站,也不是一个右派的站,而是一个合众为一的站

#2

#2 帖子 who »

StillWandering 写了: 26 2月 2024, 13:53

本站开站元老有左派,右派也不少,观点立场可以不同,但都是为了我们自己和下一代的生存。

华人这个海外少数族裔,更应该团结,求同存异。

更何况,政治立场本来就没有绝对的,这件事观点不同,也许另一件事就完全一致。

民主国家本来就是和而不同的,只有独裁国家才是成王败寇,一派要赶走另一派。

Easy, easy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