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8:29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2
#2 帖子 由 Lilyamao » 昨天, 18:54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3
#3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20:3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8:54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有没有试试少喝啤酒,反正我不理解你们喜欢啤酒的人
#4
#4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08:51
jkxf 写了: 昨天, 20:3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8:54 倒是啊、一天吃1/2顿,可以保持身材了 有没有试试少喝啤酒,反正我不理解你们喜欢啤酒的人
你倆还真的挺熟的
#5
#5 帖子 由 和硕英亲王 » 今天, 09:17
jkxf 写了: 昨天, 18:29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现代人吃饭 只是为了满足食欲 不光要吃三餐 还要吃零食 归根到底是因为 嘴里不巴几点东西就难受
#6
#6 帖子 由 Coastlines » 今天, 09:35
和硕英亲王 写了: 今天, 09:17 jkxf 写了: 昨天, 18:29 她好像1天1顿。 电影海蒂里,好像海蒂的食物只有牛奶和奶酪,中午吃2片奶酪打发。 就在想人真的需要吃3顿吗?只要不是重体力。 现代人吃饭 只是为了满足食欲 不光要吃三餐 还要吃零食 归根到底是因为 嘴里不巴几点东西就难受
欢迎亲王回归!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