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1
#11 帖子 由 牛大春 » 08 3月 2024, 22:26
suzziechu 写了: 08 3月 2024, 22:24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22:22 不见得比天狼组合强。我觉得势均力敌。 甜狼组合不开骂吧,这二位骂得狠多了。。。。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22:22 不见得比天狼组合强。我觉得势均力敌。
不见得比天狼组合强。我觉得势均力敌。
甜狼组合不开骂吧,这二位骂得狠多了。。。。
那是还没喝十八里红,喝完了都一样。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