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nmb,两个版面可以看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去nmb,两个版面可以看

#11

#11 帖子 Leuning »

蛋糕🎂不是随便谁都可以吃滴。
吃完要运动!

viewtopic.php?t=176
 

POSTREACT(ions) SUMMARY

Yesterday
常客
帖子: 202
注册时间: 2023-12-28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11 time

Re: 去nmb,两个版面可以看

#12

#12 帖子 Yesterday »

牛大春 写了: 30 12月 2023, 14:45 这边讨论政治完全不是问题。不过人都有惯性,NMT军版好像没有几个人过来。
还是不要重复nmt的模式,军事天地现在根本不是谈军事。大家去的目的是寻找热点新闻以及观点。所以这个版应该改个名字,牛大春的热点新闻(大春热点)。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