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奥尔良吃过。
有炸青蛙,鳄鱼,鹌鹑,鸡。Cajun 鸡,牛。
新鲜虾。
Poboy
乌龟汤
等等等等。
本人完美错过 乌龟汤
有的菜太咸,估计是劳动人民干活需要补充盐份。
版主: cjch
不一定的。我中午经常去食堂弄三刀一碗的汤。有不少不是糊糊,有菜(各种蔬菜),有肉(鸡肉,香肠,肉末等等)。自己盛。我当然畏缩到只捞干货。
你们马公食堂汤也三刀?
shanghaibaba 写了: 01 7月 2024, 18:26Leuning 写了: 01 7月 2024, 17:38在新奥尔良吃过。
有炸青蛙,鳄鱼,鹌鹑,鸡。Cajun 鸡,牛。
新鲜虾。
Poboy
乌龟汤等等等等。
本人完美错过 乌龟汤
有的菜太咸,估计是劳动人民干活需要补充盐份。
我去新奥尔良,没吃你这些东西。就忙着看脱衣舞了
你搞旅游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