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结外星势力。外星人是不是鹰将。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版主: cjch
-
grasshopper
- 精英
- 帖子: 2821
- 注册时间: 2023-12-21
- Has thanked: 82 time
-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以前和我爸妈一起看“活着”,我问他们那些文革场面是真的吗?我爸妈说比电影里还厉害。
Coastlines 写了: 22 3月 2024, 09:20真是没人性啊。。。
叶文洁的反人类情节是那个反人类的疯狂时代造成的,后面她在文革中遭遇的一次次背叛凌辱让她对人类彻底绝望,向外星文明求助,喊出了结束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希望历史不要重演。。。微信上看的,可惜微信短视屏不能转帖。
Re: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shanghaibaba 写了: 22 3月 2024, 15:06看哪儿吧,其实包邮区还好。可能上海有逼死文人的事情,但是小地方都闹的不厉害。
要是说川渝湘,那尼玛是得着个事儿就往死里闹。你们觉得土改的时候地主很惨,可是还乡团的时候,穷棒子更惨。
毛共至少杀了几百万人,害死几千万 连坐上亿人, 就是一句可是还乡团的时候,穷棒子更惨。 所以再来一次也是报应。
Re: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ssgo 写了: 22 3月 2024, 15:44shanghaibaba 写了: 22 3月 2024, 15:06看哪儿吧,其实包邮区还好。可能上海有逼死文人的事情,但是小地方都闹的不厉害。
要是说川渝湘,那尼玛是得着个事儿就往死里闹。你们觉得土改的时候地主很惨,可是还乡团的时候,穷棒子更惨。
毛共至少杀了几百万人,害死几千万 连坐上亿人, 就是一句可是还乡团的时候,穷棒子更惨。 所以再来一次也是报应。
所以 我支持 人人有枪
Re: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shanghaibaba 写了: 22 3月 2024, 15:07kc130 写了: 22 3月 2024, 14:52看了第一分钟就看不下去,那个字体太出戏了。
横批上的宋体是苹果俪宋……即使非要用宋体,也应该是铅字报宋;何况当时横幅多用姚体。
更令人发指的是两边白底红字竟然是用于视网膜手机屏上的苹方黑体,丑到爆。哈哈哈,看着学究的。。。
Anachronism美学。。。
Re: 今早看了一下奈飞三体的第一集文革批斗的场面,看哭了
Coastlines 写了: 22 3月 2024, 09:20真是没人性啊。。。
叶文洁的反人类情节是那个反人类的疯狂时代造成的,后面她在文革中遭遇的一次次背叛凌辱让她对人类彻底绝望,向外星文明求助,喊出了结束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希望历史不要重演。。。微信上看的,可惜微信短视屏不能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