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版主: cjch

回复
内容
作者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37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79 time
Been thanked: 819 time

Re: 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1

#1 帖子 shepherd17 »

货真价实的天王;歌声醇厚、动人心弦。
重闻旧曲,觉醒了尘封几十年的记忆。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4 time

Re: 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

#2 帖子 Leuning »

我心依旧

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3

#3 帖子 grasshopper »

唱出老朱的心声?“其实你们不懂我老朱的心”….

 

POSTREACT(ions) SUMMARY

NatureMade
常客
帖子: 80
注册时间: 2024-01-12
Been thanked: 7 time

Re: 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4

#4 帖子 NatureMade »

我自己买的第一盒磁带。好像还在地下室。HOHO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4 time

Re: 真好听啊,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童安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5

#5 帖子 Leuning »

NatureMade 写了: 10 9月 2024, 14:16

我自己买的第一盒磁带。好像还在地下室。HOHO

我把DVD 转成MP3, 放在车上的内存里。
所以,夏老师一是 不懂,我的耳虫响起!!!

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