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

版主: cjch

内容
作者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51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80 time
Been thanked: 820 time

大闹天宫

#1

#1 帖子 shepherd17 »

动画片「大闹天宫」是我们童年美好记忆的一部分。这部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60 年前制作的动画片,如今再次观看,还是深深被它的艺术魅力所吸引。引用维基百科的评语:

“该片作为中国动画片的经典影响了几代人,是中国动画史上的丰碑。”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大闹天宫

#2

#2 帖子 Leuning »

为什么悟空没去抢仙女?

 

POSTREACT(ions) SUMMARY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51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80 time
Been thanked: 820 time

Re: 大闹天宫

#3

#3 帖子 shepherd17 »

Leuning 写了: 18 9月 2024, 19:42

为什么悟空没去抢仙女?

在猴子眼里,仙女哪有桃子重要?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大闹天宫

#4

#4 帖子 Leuning »

shepherd17 写了: 18 9月 2024, 19:50
Leuning 写了: 18 9月 2024, 19:42

为什么悟空没去抢仙女?

在猴子眼里,仙女哪有桃子重要?

当然是仙女! 动物园猴🐒山打架,大多数是抢女朋友。

 

POSTREACT(ions) SUMMARY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51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80 time
Been thanked: 820 time

Re: 大闹天宫

#5

#5 帖子 shepherd17 »

Leuning 写了: 18 9月 2024, 19:56

当然是仙女! 动物园猴🐒山打架,大多数是抢女朋友。

Hiahiahiahia :mrgreen: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大闹天宫

#6

#6 帖子 Leuning »

小朋友们要多动脑筋,多问问题。
长大以后做

科学家!!!!!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大闹天宫

#7

#7 帖子 洪荒之前 »

我记得当年讨论最多的是:到底是美猴王腻害还是二郎神腻害?谁的变化多?
然后的引申讨论就是:美猴王腻害还是牛魔王腻害?都是七十二变。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闹天宫

#8

#8 帖子 grasshopper »

大闹天宫拍的水平特别高。还有几个动画片像“过猴儿山”,“没头脑和不高兴”等也是百看不厌。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闹天宫

#9

#9 帖子 grasshopper »

小时候觉得孙悟空最厉害,大了才知道比孙悟空厉害的多着呢,但孙悟空后台最硬!

洪荒之前 写了: 19 9月 2024, 01:31

我记得当年讨论最多的是:到底是美猴王腻害还是二郎神腻害?谁的变化多?
然后的引申讨论就是:美猴王腻害还是牛魔王腻害?都是七十二变。

 

POSTREACT(ions) SUMMARY

Mumusa
中坚
帖子: 896
注册时间: 2024-07-25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25 time

Re: 大闹天宫

#10

#10 帖子 Mumusa »

没觉得大闹天宫对我有什么影响。

我最喜欢的是渔童,渔童里面那个传教士
洋人被丑化的非常可笑。渔童挺好看的。
但是现在看就更可笑了。

洋人传教士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中共一直从小就告诉你帝国主义不好。
洋人是坏人。这是我的渔盆!

我好像一直都知道中共背后在试图洗脑我。
一直都反过来看待问题就正确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